Sonic是一只小刺猬√

刺猬窝258906170
【HP】雷点自避只要不KY别的好说。
主产德哈斯犬。也产塞哈克哈。酷爱一些亲情向!
【全职】伞修。
音乐
One day in spring - Bandari

我有一个非常庞大的歌单。哈哈哈
然后呢,这一首当然也在里面。
很小的时候我就买了很多Bandari的专辑CD,用电脑里的程序拷贝下来。
每天写文的时候,撸大纲的时候,无聊发呆的时候,就会各种循环我繁杂又风格多变得曲目单。
今天,我在重撸CLV(cest la vie)的三年级大纲,捉bug。
然后刚好跳到了这首,One Day In Spring。
第一段,长笛,我还好。然后,来了,第二段就是oboe,双簧管!
然后一个想法突然击中了我:Sirius!
我想到CLV的结局,战后的Sirius,已经历经了许多以后,终于得到安宁和平静的Sirius。他好适合oboe。
oboe,或者Sirius。他们优雅,活泼,偶尔调皮,同时总是伴随着挥不去的忧郁。但是在发出声音的一刻,却永远是坚实的声音,稳定的,有力量穿透耳膜,抵达心灵。
我想到了某个春日的早上,教授离家前往工作,身后,是他的Sirius,站在阳台吹奏着双簧管。为了演奏,他抿起了唇。已经中年的魔药大师走出了很远,他知道他看不清爱人的脸,但是他知道,在脸颊那一侧,有一个不明显的酒窝,只在大笑和吹奏乐器时才时有闪现。
哦卖糕的,我突然被自己甜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捂着心口倒在床上!
ps,今日增加一个新tag:CLV的bgmList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