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ic是一只小刺猬√

刺猬窝258906170
【HP】雷点自避只要不KY别的好说。
主产德哈斯犬。也产塞哈克哈。酷爱一些亲情向!
【全职】伞修。

[HP][蛇哈+狮哈]Call Me By Your Name39(加更)

*本文日更;每章字数不定。

*关于两个哈利:哈利·西里斯·波特,14岁,四年级,斯莱特林院,AU世界穿到原著世界线;哈利·詹姆斯·波特,11岁,原著世界线魔法石时间点。

*关键词:蛇哈x狮哈亲情向;詹莉+小天狼星和哈利亲情向;教授导师向/亲情向;Drarry;SSSB(仅在哈利·西里斯·波特的世界线存在)

*总结关键词:亲情向!


倒数第二章!加更!!!

德拉科生日快乐



39

 

哈利对R字和连续元音的发音艰难延续到了第二天。

斯内普昨天跟着这对教父子一起来到了戈德里克山谷。甚至一起照顾哈利睡下。

而今天,哈利在问早安的时候,依然很费力地叫着他们“Sev'us”和“Sir'us”。

结合现状和哈利·西里斯·波特在字条上隐晦提及的线索,斯内普倾向于哈利此时,在某种程度上,在心理层面、身体某些状况或认知状态下,处于比现在年龄更幼小的情况。

“西里斯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们这个推论?还是说他并没有这样的判断,这只是我们的单方面猜测?”

布莱克的提问让斯内普忍耐了一下。

尤其是他在提问中,还当着自己的面用“西里斯”称呼那个哈利。

这让斯内普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:

布莱克没有问过那个哈利中间名的来由吗?

他真的不知道那边的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吗?

斯内普的眼神扫向布莱克,与他对视,一边回想着布莱克昨晚究竟有没有足够的时间看完相册里的照片。

毕竟他本人就看到了好几张,斯内普和布莱克一起和哈利拍的三人合影,以及那么一两个,嗯,令他窒息的拥吻镜头。

当然,布莱克的那双灰眼睛里没有任何情绪,是全然的坦诚,似乎越过斯内普本人的感受,只在意斯内普的答案。

“我倾向于,他不排除哈利在两边的状况可能会不一样。如果不一样,他不想误导我;如果一样,他认为我能察觉到这些信息和他言辞间的线索。”

“很合理。”

布莱克的赞同再次让斯内普挑眉回视。

“哈利身上有和你共有的、我不具备的斯莱特林共性。而我可以正视这一点。”布莱克干脆地承认,“不要当做我在赞美你。但我可以正确对待他需要你这件事。”

他们短暂但和平的交流突兀地停在了这里。

接着又在“前往格里莫德广场和霍格沃茨图书馆收集更多线索”和“让德拉科·马尔福在卢平彻底度过满月前来照看哈利”这两件事上达成了共识。

半小时后,在德拉科到来后,他们离开了波特老宅,再次分道扬镳。

某种程度来讲,这次分道扬镳也是短暂的。

 

对于德拉科·马尔福来说,能在这个暑假,在经历过一整年男朋友消失的不安之后,从男朋友本人的家长那里获得许可,可以在第一时间接触到他,陪伴他,在心理上实在是一种巨大的安抚和满足。

但同时,不到一天的陪伴之中,他开始不安。

不是因为哈利的健康状况堪忧给他带来的困扰。是因为哈利看起来不需要他。

好吧,这么承认,有点跌份儿,也有点不甘心。

至少德拉科可以说,哈利看起来最需要的不是他。

哪怕他正乖乖地窝在他的怀里,从头到脚地贴着他,偶尔叫他“德拉科”然后又用漂亮的眼睛看着他,还对他笑。

讲真的,德拉科真的很不想把“哈利最需要的可能你们的陪伴而不是我的”这句话丢给哈利的家长们。毕竟那样,他就无法拥有此刻这个可爱甜蜜又幼小的小宝贝了。

德拉科本质上也并不是什么高尚的人,愿意牺牲自己应得的福利。即便是为了让自己的男朋友获得一点点幸福感提升。

但是德拉科就是忍不住想这么做。

因为这个哈利,他虽然甜蜜又可爱,但他幼小。

他太幼小了。

 

“德拉科。”

哈利从一个无梦且安稳的午睡中醒来,晒着暖洋洋的阳光,眯着眼睛去看他的男朋友。

德拉科立刻回应他一个小小的吻。

“感觉怎么样?”

“好的呀。”

哈利的回答是可爱的,但德拉科不得不再次强调,他在今天以前从未见过哈利如此幼小。

他挥动魔杖施了一个检测咒语。

在来到戈德里克山谷的波特宅之前,他已经被斯内普教授亲自告知过哈利目前的状况。

斯内普教授要求他检测哈利的恢复情况。也交代了他的猜测——

根据检测咒语显示的数值判断,哈利在回归了自己所属的世界后,有可能会随着时间推移,自然恢复他的健康和魔力。

但他们认可一个共同的观点,不去尝试寻找可以对此现象有帮助的书籍和资料,或许有些愚蠢和懒惰。

那个时候,德拉科也赞同这个观点。虽然他忍不住觉得教授和布莱克“认可一个共同的观点”这一点,有些超现实。

然而现在,时间继续推移,检测咒语每小时都会再次释放。

德拉科显然可以从数据中认识到,哈利在与教授他们相处的时候,恢复的速度远比与德拉科在一起时快。

显然,幼小的哈利,最需要的毫无疑问是他的家长们,而非男朋友。

 

“德拉科?”

他的哈利又一次叫他,贴在他肩膀上的脑袋动了动,这让他的头发翘起了一撮。

德拉科最终彻底放弃了,他笑了笑,终于开启了犹豫中被他吞下了很多次的话题:

“哈利,你是需要我的,对吗?”

“对呀,需要的呀。”

“哈利·詹姆斯·波特是小格兰芬多,对不对?”

哈利对这个问题不解,他看向德拉科眼底,去搜寻玩笑或者其他什么,但没有,他看上去格外认真。

于是他正色道:“是的。”

“我的哈利,不是斯莱特林,所以我的哈利·波特,不会撒谎,对不对?”

德拉科很满意,哈利不知道他为什么满意,但哈利知道他的眼中闪烁着一些温暖的情绪。

“对。”哈利回答,甚至分神去回想了方才的对话,“不骗你,哈利需要德拉科。”

“很好,我很开心。”

现在哈利确定了德拉科的眼睛里装了什么,那是成全。

“哈利,”他继续说,“我真的很开心,哪怕你最需要的不是我。但我知道,你也还是需要我的。”

哈利想要反驳“最需要”的部分,他本能地想要让德拉科开心。但德拉科的手指抵在了他的唇上。

“哈利,你知道我不是一个高尚的人。我必须承认,即使是此刻,我也并不甘心对教授说实话:你在我身边恢复的没有昨夜快。因为那会剥夺我能陪伴你的时光。但是……”

德拉科的话停顿,他的手指开始缠绕哈利的发丝。他开始把它们弄乱,像是哈利·西里斯最喜欢做的那样。

“但是哈利,我总会想起去年这个时候,你对我说的。那个时候你在说他。你说他的到来才让你开始注意到,你真正喜欢什么,而不是忙着珍惜突然有幸得到的一切。”

“我是喜欢你的。”哈利立刻抓住话头,向他的男朋友宣称,甚至探过去亲吻他。

德拉科在这个小动物一般的啄吻中笑出来,还是忍不住回应了一下,才努力停下它,再次让自己神色端正。

“哈利,不要试图诱惑我,我在说正经的。”

在哈利故作委屈的模样里,德拉科很骄傲自己能顶住这种诱惑。虽然他还是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,才继续了刚才的话题。

“我知道我不是高尚的人,我也不是在试图表现得高尚。我曾经在格兰芬多餐桌对你说,你只是不知道我所求为何,也不知道那么做的结果对我有多么值得。而我现在告诉你,我所求的是有一天,我可以成为你最信赖、最偏爱的那个人,超越你所有的亲长。而我能想到的唯一一个这样的存在就是他,所以我想成为他,或者起码效仿他到你可以偏爱我的程度。这就包括了,我想让你在我身边,同样可以自由地选择你最喜欢的。比方说现在,你更想要你的亲长都在你的身边,而不是我陪着你,然后让他们去寻找可能并不存在的其他线索。”

而你依然不知道,对你说这些,对我而言有多么值得。

德拉科默默地想着。因为此刻他的哈利双唇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,眼神里正第一次透露出专属于德拉科的信赖和依恋。

“哈利,我想自私地成为你最偏爱的人。所以我不得不做点,我可能并不享受的高尚选择。而你愿意慷慨地弥补我损失的幸福时光吗?”

他的哈利,在如此年幼的状态下,显得过分单纯,看上去丝毫不知道德拉科言词中指向哪里。

所以德拉科决定自己索要。

他深深地吻下去,吞掉了那双诱惑他已久的双唇。


TBC

刺猬双更了!夸我!

明天最后一章!!!完结预告!!!

再说一次:

德拉科生日快乐~

  

刺猬碎碎念:我对德拉科真滴好,他生日我还让他啵上嘴咯!得意.jpg

  

P.S.我觉得小德哈最浪漫的点在于,小德想要赢得小哈“偏爱”的方式是:模仿大哈。

 但其实本质上来讲大哈小哈是同一个人啊。也就是说,我想爱你爱到成为你,我想效仿你到赢得你的偏爱。

 这个行为或者想法,本身就足够浪漫。

 而当我以局外人的时间来看,德拉科这么做(效仿大哈),其实是小哈在失去对岸世界的当下,能够获得的,最完美的补偿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